刘青悬

【脑洞】如果SS能带着AA客串重启的TLW…

TLW重启官宣,常驻没有SS,其实我也没有很希望SS常驻TLW,但是如果能客串还是很棒的,而且可能性很大哟,如果能带着AA来一起客串就更棒啦,于是我开了个客串集的脑洞…



我是肖根粉,所以sharmen的粉丝现在撤退还来得及。我知道就算SS和AA客串TLW,他们也不是肖根,但抱着平行世界大团圆的想法也很好,至少能给剪刀手提供了素材😂因为我实在没有时间写文,我上一次写文也是几百年前了,事实上我写文的时候还没有lofter,只有贴吧,所以我还有点不会用😂所以我只开脑洞。有兴趣的太太可以提笔哟😂



多年之后,Shane依旧是单身一人,但不同于以往的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,她有了要安定的想法。在某一次酒会中,Alice看上了新出场客串的AA,但大家都觉得AA很直,劝Alice放弃。之后惊人的一幕出现,AA的女友出现,两人旁若无人的亲热。大家恭喜Alice的gaydar没有出错又遗憾对方已经名花有主。AA的女友转过身大家发现是Carmen。shane一直对carmen余情未了,她上前和carmen打招呼,carmen一开始有点吃惊但很快热情的拥抱shane并且介绍AA给他们认识。AA一直搂着carmen的腰并用挑衅的眼神看着shane,shane终于确认AA是弯的。大家注意到carmen戴着戒指,carmen也宣布自己已经和AA订婚,希望大家下个月能来参加婚礼。shane一脸失望,但大家都鼓励Shane去把carmen抢回来,尤其是Alice,她想得到AA。

之后shane频繁约carmen出门,大部分时候carmen会带着AA一起来。shane发现AA与她柔弱的外表不同,她风趣体贴,时刻能照顾到carmen的想法,尤其是她望着carmen的眼神,满满的爱意似乎能溢出眼眶。看着幸福的carmen,shane有些动摇,她觉得carmen已经彻底over her,但是她还不想放弃,她想让carmen知道她不是以前的花花公子了。终于有一次,carmen独自出门见shane,shane向她表述自己这些年的经历以及改变,似乎在暗示carmen他们可以回到从前。但是carmen却滔滔不绝讲起了自己与AA相识相爱的过往。似乎从第一次见面开始,they know they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。她开始相信命中注定的爱人,就像一块拼图,找到了完美契合的另一半。说到这carmen看了一眼shane,她原本恨shane在婚礼抛下她,但在遇到AA后她彻底释怀,她感谢shane没有和她结婚,他们俩并不是对的人。shane听到这语塞,她至今还未carmen悲伤,但是carmen却感谢她的抛弃。她问carmen,“你和我单独出来AA不会怀疑吗?”shane从AA的眼神就知道她早就洞悉他们的曾经。carmen轻笑了一下,“看来这些年还有一样东西你没学会,trust。”说完,AA带着carmen最爱的三明治出现在她身边,接她去看电影。shane看着他们幸福的背影,心里还是不甘心,原本AA的位置,是她的。她不信carmen的命中注定,她只怪是自己搞砸了一切。 

在Carmen和AA的婚礼上,Shane提早来到了Carmen的化妆室,她穿着帅气就像当年的婚礼一样,她抱着最后的希望来与Carmen表白。Carmen起初很开心看到Shane来看她,也开玩笑Shane终于出现在她的婚礼。Shane看起来难以启齿,但她还是问Carmen能否跟她走,她还爱着Carmen。Carmen松开了抓着Shane的手,叹了口气。“Shane,你已经失去了你的机会。”Carmen坚定地望着Shane说到,“但我不会重复你当年的错误。”Shane看着Carmen,放下自己的执着。她与Carmen只是两条直线相会后的一个点而已,一但分开就是分开了。她替Carmen开心,终于找到了与自己生命相融合的另一半。那她自己也要走出去找到自己的命中注定。

大家坐在观众席上看着Carmen和AA交换誓言,接吻,正式成为妻妻。Bette问Alice有什么感受,Alice说她要抢新娘捧花,对她来说AA只是crush而已。而Shane悠悠地开口说她也想要捧花。大家不可置信地看向Shane。“relax,girls.我们有两位新娘,有两束捧花可以抢。”Bette搂着她最好的两位朋友说。



人物应该是OOC的,TLW我只看了三季之后也没有看了。至于AA是新出场的客串角色不存在OOC了。我是在刷题间隙用手机码的字,文笔十分流水账甚至可能有错别字…请大家不要嫌弃…如果poi不能重启,根妹无法吐便当,那么真的希望看到肖根能在平行世界圆满一次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31)